易思范

亚马逊印度推出“Propel S3”计划 支持50家DTC初创企业出海

跨境电商

2023年03月27日

  3月27日消息,亚马逊印度近日宣布,推出第三季创业加速器计划(Amazon Global Selling Propel Startup Accelerator,简称Propel S3),为新兴的印度品牌和初创公司提供专门支持,以吸引全球客户。根据计划,亚马逊今年将支持50家印度D2C初创公司在国际市场推出,并在印度创建全球品牌。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亚马逊将为参与企业提供总价值超过150万美元的奖励,其中包括AWS Activate积分、广告积分以及为期一年的物流和账户管理支持。前三名获奖企业还可以获得总计10万美元的无股权赠款。此外,亚马逊将帮助这些初创公司与融资公司建立联系,融资公司将为参与的初创公司提供精选的报价,以大规模扩展他们的业务。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