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Salesforce或启动新一轮裁员 以提高盈利能力

跨境电商

2023年03月27日

  3月27日消息,软件巨头Salesforce首席运营官Brian Millham近日表示,在该公司继续专注于提高盈利能力的同时,可能会启动新一轮裁员。

  Millham指出:“如果我们觉得需要改变和重塑组织结构,我们将采取这些措施推动提高效率。”他补充说,与Salesforce合作审查业务的顾问贝恩尚未提供最终建议。

  据网经社云计算台(CC.100EC.CN)获悉,经过多年招聘和大笔收购,Salesforce最近开始关注盈利能力。Salesforce在1月宣布将裁减10%的员工,即大约8000人,这是该公司有史以来最大规模裁员,此外还宣布关闭美国各地办事处。一批持有该公司股份的激进投资者正推动Salesforce进一步削减成本,以寻求增加收益和提高利润率。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