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杭州通过淘宝天猫APP发放1000万元农产品消费券

产业报道

2023年03月24日

  3月23日,杭州市农业农村局(杭州市乡村振兴局)面向全体在杭人员(包括域外来杭人员)通过淘宝、天猫APP发放2023年“领券乐购 惠民利农”杭州农产品消费券。消费券将连续发放10天,总额1000万元。

  据网经社数字零售台(DR.100EC.CN)获悉,本次杭州农产品消费券面额设定为满50减10元、满100减20元、满150减30元、满200减60元,可用于购买水果、蔬菜、畜禽肉类、零食、酒水、茶饮等多品类食品生鲜商品。符合条件的用户可通过在淘宝、天猫APP首页搜索“杭州消费券”进入活动页面申领;也可以在淘宝APP首页点击“淘鲜达”申领;还可以在淘宝APP首页点击“天猫超市”,搜索“杭州消费券”进入活动页面领取。本轮消费券的领取时间为3月23日-4月1日每天上午10:00,在这10天期间,天猫超市还将在每天14点再配发一轮消费券,两个时间段的券有效期均于当日晚24:00失效。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