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SEKO物流任命Richard MacLaren为全球电子商务高级副总裁

跨境电商

2023年02月02日

  2月2日消息,SEKO物流近日宣布任命理查德·麦克拉伦(Richard MacLaren)为新任全球电子商务高级副总裁。MacLaren将负责加强和执行SEKO电子商务业务的整体战略和结构。他将带领SEKO团队为客户提供高速电子商务物流解决方案,以快速、可持续地推动全球供应链增长。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Richard在供应链、物流、合同物流、电子商务和跨境电子商务方面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在加入SEKO之前,Richard是Hellmann Worldwide Logistics (Hellmann)的消费品和电子商务全球高级副总裁。

  Richard领导的团队遍布全球,包括亚洲、大洋洲、欧洲和美洲。此外,Richard还是Hellmann德国监事会全球领导团队的一员。早年从事金融工作后,Richard转任销售和商业职位,随后担任领导职位,涉及创建北美第三方物流(3PL)和供应链咨询业务。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