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稳服务保时效 丰网速运与淘宝天猫商家官方工作台达成深度合作

产业报道

2023年01月06日

  在刚刚过去的2022年,新消费格局下电商物流与快递产业链发生深刻变革,以淘宝&天猫为代表的主流电商平台积极谋求构建安全稳定、可持续发展的配送服务供应链。瞄准用户需求,以电商用户为服务主体的快递新势力丰网速运与淘宝天猫商家工作平台——千牛工作台达成深度合作,让电商商家在千牛工作台便捷体验丰网贴心安全的线上寄件服务,标志着丰网速运的服务模式和业务合作范围得到进一步拓展,更是丰网服务获得行业认可的有力证明。

图片257.png

  以稳定有保障的服务不断拓宽边界,丰网速运致力于为电商用户和消费者带来省心、安心、便捷的优质快递服务。让用户省心,丰网速运依托集团“四网融通”战略,可以发挥中转运输网络与资源优势,结合高效的自动化设备和数智化系统,实现从城市到农村的广泛服务覆盖,保障快件的及时性和安全性。同时,丰网速运拥有多元融通的能力,在中转和运输环节充分发挥强大运力优势,能为不同类型商家匹配最优解决方案,灵活适配多元客户需求。

  以提供稳定的快递服务帮助商家降本增效的同时,丰网速运注重提升终端客户的服务体验,做到让每一位消费者安心。在服务过程中,丰网速运始终以客户价值为驱动,坚持“服务为王”,提升一线员工的业务能力,做好收派件中每一个服务的小细节,并做好员工的培训,为用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针对消费者关注的隐私问题,丰网速运加快隐私面单部署,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私密的快递服务。

图片258.png

  除了持续加码平台合作,形成主流电商平台的覆盖格局,丰网速运还协同联动多方提升末端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更便捷的服务。如整合打通数百家行业ISV,实现多平台操作、下单一站解决;以及,通过驿站、自提柜资源的完善对接,让配送、取件更方便。

  当前,消费市场潜力足、韧性强、升级意愿强的特点为电商物流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丰网速运以技术支持与创新驱动,深度链接客户和加盟伙伴,助力其业务更加平稳高效运转,获得更多商业增长。未来,丰网速运还将从线上线下全方位精进品牌服务体系和网络运营系统,以客户满意度为方向升级实现更数智、高效、稳定的快递服务,与客户、加盟伙伴、员工同生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