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Lazada泰国站2022年营收超380亿泰铢 预估利润32亿泰铢

跨境电商

2023年01月03日

  1月3日消息,TARAD.com负责人、泰国电商专家Pawoot Pongvitayapanu在2023年泰国电商预测中的发言称,Lazada Thailand在2022年的总收入约为380亿泰铢,预估利润为32亿泰铢,其中主要盈利业务为Lazada Express。2021 年,Lazada Thailand的这两个数字分别为146.75亿泰铢和2.26亿泰铢。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今年以来,泰国主要电商平台Shopee Thailand和Lazada Thailand纷纷减少营销预算、缩减支出。

  Pawoot Pongvitayapanu表示,虽然Shopee在2021年的亏损达到了49亿泰铢,但2022年已经从专注于增长转变为专注盈利。特别是在Shopee Express方面,亏损数字已从约18亿泰铢减少到2.8亿泰铢。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