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天猫国际上线进口年货大街 涵盖近百万款兔年年货

产业报道

2022年12月30日

  12月30日消息,2023中国兔年新春进入倒计时,天猫国际正式上线“进口年货大街”。在淘宝和天猫APP搜索“外交官赶集中国年”就能进入进口年货大街。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新西兰蜂蜜、苏格兰威士忌、挪威保健品、奥地利施华洛世奇水晶、丹麦曲奇礼盒、泰国榴莲燕窝等来自全球80国的近百万款兔年年货已经上架,29日20点正式开卖。除了传统各国进口特色年货,海外商家和品牌们还为中国春节定制“兔年限定”“新年礼盒”等。

  在日本海外仓,天猫国际官方买手提前备货了稀缺款的“三得利兔年生肖威士忌”,美国金属打火机品牌Zippo上新了全球限量700套的兔年限定款、泰国乳胶枕兔年礼盒、英国Whittard新年限定红茶、生肖款的日本KAGAMI水晶清酒杯等。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