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越南B2B电商平台“Quqo”获得1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跨境电商

2022年12月21日

  12月21日消息,近日,越南B2B电商平台“Quqo”获1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据悉,Quqo是一个连接快速消费品行业买家、供应商和终端消费者的轻资产B2B分销平台。这笔投资将使Quqo能够与客户群一起壮大其团队,并扩大其在越南的分销网络。

  Quqo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致力于帮助当地线下小店(tap hoa/cửa hàng tạp hoá,夫妻店,包括药店和零售店)通过数字化的方式(B2B电商平台和SaaS软件)链接消费者的B2B电商平台。

  据网经社产业电商台(B2B.100EC.CN)获悉,Quqo于2020年进入越南市场,此后已与40多家分销商合作,为胡志明市的5,000多家门店提供支持,并且自2022年初以来GMV增长了11倍。该公司计划在明年(2023年)将业务范围扩展至岘港、河内等越南的其他主要城市。

  除了投资Quqo外,今年10月份,Touchstone Partners还向越南二手服装电商平台Piktina投资了10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Piktina是由越南网约车公司Be Group前首席执行官Phuong Nguyen和Be Group前高管Huyen Trinh建立。2022年6月Piktina在Android和iOS移动操作系统上正式推出该应用程序。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