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Carousell首席执行官郭修瑞:只有部分业务部门会受到裁员影响

产业报道

2022年12月06日

  12月1日,新加坡二手电商平台Carousell首席执行官郭修瑞在官方媒体网站上刊登了公司裁员的消息。约有110人被裁退,占公司总人数的10%。不过郭修瑞表示,只有部分的业务部门会因此受到影响。他表示,领导团队在疫情影响过去后太过乐观,开支和招聘的投入增加太快,过多的人手也导致决策不明确,项目的完成还需要额外的协调。公司企图通过搬迁办公室以及领导层减薪来节约成本,却远远不够,于是只能做出裁员的选择。

  据网经社数字零售台(DR.100EC.CN)获悉,Carousell是新加坡的本土公司,用于买卖新货和二手。在2021年9月的时候,它就成功凭着11亿美元的市值成为了独角兽企业(成立不到10年但估值10亿美元以上,又未在股票市场上市的科技创业公司)。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