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Airwallex空中云汇任命吴恺为首席营收官及亚太区总经理

产业报道

2022年12月06日

  12月6日消息,金融科技公司Airwallex空中云汇宣布任命吴恺为公司首席营收官(CRO)及亚太区总经理。据悉,吴恺已在Airwallex空中云汇任职近5年,此项任命将推动Airwallex空中云汇实现2023年在全球和亚太区加速增长的目标。

  作为新任命的首席营收官,吴恺将搭建公司的全球营收战略,并更加紧密地整合包括市场、销售、客户成功和营收运营等在内的全球营收相关部门。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随着Airwallex空中云汇的不断成长和扩张,吴恺将在推动易拓展及可持续的营收增长过程中扮演重要的角色。与此同时,吴恺还将担任亚太区总经理,负责管理Airwallex空中云汇在整个亚太区的业务。他将领导公司在亚太区的增长计划,进一步提升该公司在全球各市场的运营效率。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