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天猫下线《360质保服务规范》 修订“奢享售后”规则

产业报道

2022年11月23日

  11月23日消息,日前,天猫平台发布关于下线《360质保服务规范》的公示通知(以下简称公告)。公告称,为持续规范天猫服务,提升消费者体验,天猫拟对以下服务及对应的服务规范(如有)进行下线,请持续关注后续上线的相关新服务。对于下线前已付款的交易仍需按照原服务标准继续履约。本次规则于2022年11月22日公示,将于2022年11月29日开始生效。

image.png

  据网经社数字零售台(DR.100EC.CN)获悉,天猫平台还发布关于修改《天猫奢品“奢享售后”服务规范》的公示通知,为优化奢享售后履约链路,平台拟将修改《天猫奢品“奢享售后”服务规范》。本次规则于2022年11月22日公示,将于2022年11月29日开始生效。其中,修改后,“奢享售后”服务,是指消费者在天猫商家(以下简称商家)店铺中购买带有“奢享售后”服务标识的商品时,消费者可以在“奢享售后”服务的有效期及剩余服务次数内在线上从已购商品订单或“奢享售后”服务订单发起“奢享售后”服务申请,并由商家根据商品“奢享售后”服务内容(如清洗、保养、维修服务,具体以“商品/服务详情页”为准),由商家指定的快递公司上门取送或消费者自行寄回商品,以向消费者提供品牌官方维修中心或品牌授权的售后服务。

30_1669170377.jpg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