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快手三季度营收231.3亿元 月活规模达6.26亿

产业报道

2022年11月23日

  11月22日,快手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三季度营收231.3亿元(单位: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19%。

  出品|网经社网络零售部

  作者|吴夏雪

  审稿|舒舒

image.png

  三季度,快手净亏损为27.1亿元,同比收窄。

image.png

  第三季度,快手应用的用户规模突破新高,平均日活跃用户同比增长13.4%达3.63亿,平均月活跃用户规模达6.26亿。

image.png

  第三季度直播业务强劲增长,收入同比增加15.8%至人民币89亿元,这得益于在直播业务运营方面的不断精益求精;快手应用直播业务平均月付费用户同比增长29.3%至5,960万,直播月度付费率同比持续提升。

  第三季度电商商品交易总额同比增长26.6%,达2,225亿元。在供给端,快手通过流量和效率优势,以及招商政策,吸引更多商家入驻,三季度新开店商家数量同比增长近80%,新动销商家数同比高双位数增长。

  快手方面表示,未来公司仍将持续推进客户增长项目,通过本地扶持策略和渠道,不断引入本地客户。持续优化产研和基建能力,加强对用户商业化标签体系建设,完善算法模型,提升广告推送精准度,进而提升转化效率。此外,快手表示,还将持续拓展流量资源,推进外循环广告的原生化,例如流量助推,帮助外循环客户通过原生广告的形式接入更多流量。

  程一笑表示,“我们对整体线上广告大盘的恢复节奏持续保持观望,也抱持着对市场的长期信心。无论短期市场如何波动,通过磨炼团队和强化基础能力,我们坚信长期在线上广告市场的份额能够不断提升。”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