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跨境物流平台DHLink将于11月25日上线DPC合包服务

跨境电商

2022年11月23日

  11月23日消息,DHLink宣布即将上线DPC合包服务。DPC是Direct Parcel Center的缩写,是敦煌网平台通过大数据判断用户的订单情况,将同一个买家24小时内跨店铺下单购买的商品进行合并发货并派送。DHLink提供DPC合包全流程物流履约服务,根据跨境物流市场变化情况,后台系统自动匹配最优物流线路,以此来提供智能合包服务,达到为买/卖家降低物流成本,提升物流体验的目的。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该服务主要有三大价值:一是多个订单合并发货,降低单票发货的附加物流费用(DHLink承担),降低物流成本;二是开辟DPC商品专场推广,增加商品曝光,以获取更多订单转化;三是多个包裹同时送达买家,提升物流体验。

  DPC合包服务正式上线时间为2022年11月25日,上线后30天内为测试期。操作流程和常见问题已同步上线,用户可从平台帮助中心—DHLink在线发货—DPC合包服务或者公众号—产品服务—DPC合包服务获取。

  官网资料显示,DHLink成立于2014年,是敦煌网旗下的综合性跨境物流业务平台,为敦煌网及外部的客户提供端到端供应链解决方案和仓储服务。根据敦煌网平台数据,截至2020年12月31日,DHLink拥有100多条国际物流路线和10多个海外仓,服务覆盖全球223个国家和地区。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