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亚马逊鼓励员工自愿离职 补偿3个月工资外加遣散费

跨境电商

2022年11月18日

  11月18日消息,亚马逊日前已被证实开始裁员。根据亚马逊的一份内部文件,亚马逊鼓励员工签署自愿离职协议,包括人力资源和员工服务部门。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该文件显示,作为离开公司的交换条件,亚马逊将为自愿离职的员工提供了一笔遣散费,相当于三个月的工资,外加每在公司工作六个月就有一周的工资。员工还可以获得为期12周的每周津贴,以可用于抵消COBRA保险费,保险将持续至12月底。

  同时,员工必须在11月29日之前接受这一提议并主动提出离职申请,如果改变主意还可以在12月5日前撤回申请。亚马逊将在下个月通知员工“他们的辞呈已被接受,最后一天的工作日是12月23日。”亚马逊方面表示,自愿离职提议是亚马逊重组内部业务的“第一步”,未来,其各个部门都有可能进行裁员。

  亚马逊硬件主管戴夫林普日前表示,该公司开始裁员其设备和硬件部门员工。近日有员工在LinkedIn上发帖称,亚马逊通知了包括Alexa和Luna云游戏部门在内的多个部门员工,他们将被解雇。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