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eBay日本站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跨境电商热销趋势

跨境电商

2022年11月09日

  11月9日消息,eBay日本站日前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7月-9月)跨境电商热销商品趋势。从交易额上看,本季度热销TOP1仍是女装、箱包和配饰类别;排在第二的是手表、零件和配饰;镜头、胶卷相机分别排名第四、第五;男装、箱包和配饰品类排在第八,Q3季度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40%以上。数码相机品类在第三季度实现了76.9%的增长,但交易额排名12,未能进入TOP10。

  在交易额TOP10中,钟表、手表配件类别比上年增长了65%,增长率排名第一。整体上高价商品与去年相比增长了85%。此外,男装、箱包和配饰品类增长率排名第三。由于运动鞋品类同比增长了40%以上,推动了男装整体的增长率。汽车零部件类别在今年第二季度同比增长14.8%,第三季度同比增长13.7%,并将继续保持强劲增长。

  本季度畅销商品排名中,最畅销的单品是7月份发售的《精灵宝可梦卡牌剑盾扩展包“迷失深渊”》,排在第二是游戏王限定卡《黑魔法师少女》,与上一季度一样。任天堂“Nintendo 3DS LL”排名第三,《海贼王》集换式卡牌游戏排名第四,索尼“PlayStation Vita”排名第五。eBay日本站上排名前十的畅销商品还有Nreal Air眼镜、美国科幻恐怖片《怪奇物语》中“艾迪”角色的手办、数码宝贝插画比赛宣传包等。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在今年第四季度,收藏品、交易卡和游戏机卖家有望迎来销售增长。同时黑色星期五、网络星期一、圣诞节即将开启促销活动,预计买家购买意愿将进一步提高。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