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eBay印度跨境出口卖家已超10万 交易卖家达数千人

跨境电商

2022年11月04日

  11月4日消息,有媒体报道,eBay印度公司营销主管Pavan Ponnappa透露,eBay平台上有超过10万印度注册卖家从事跨境贸易和出口。在这10万印度注册卖家中,交易卖家将有数千人,因为许多卖家出口季节性产品,所以他们可能在一个季节卖出很多,而在其他月份没有进行很多交易,交易卖家的数量在不断变化。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过去3-4年,eBay印度公司一直重视跨境贸易,尤其是出口贸易,因为该公司已停止在印度提供其他服务。在2017年Flipkart收购eBay印度公司后,eBay面向印度消费者的市场服务于2018年关闭。

  eBay数据显示,印度需求最大的出口类别包括汽车零部件和配件、家居装饰、体育用品和天然替代疗法等。另外,eBay今年计划将重心放在该国的各个地区,帮助印度卖家出口商品,例如,印度南部的高级珠宝,克什米尔和拉贾斯坦邦的地毯。与去年相比,今年有意在eBay平台上销售的印度卖家数量增加了一倍。

  Ponnappa介绍,eBay未来2-3年专注于拥有广泛的供应覆盖范围,eBay将通过Global Xpansion计划专供D2C品牌、聚合商和出口制造商使用。通过这种方式,eBay可以在跨境贸易中获得更多的曝光率、流量、更高的销售额和可持续增长。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