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Falabella与Linio将正式合并 新平台11月对中国卖家开放

跨境电商

2022年11月01日

  10月31日,经过数年酝酿,拉美B2C平台Linio和Falabella确定将于本月底开始“合并”,合并后的平台将于11月开始新一轮招商。

  实际上,自2018年Linio被拉美最大零售商Falabella收购,作为Falabella旗下的跨境电商平台在国内开展招商,两个平台便始终保持着密切的合作,与中国卖家共探拉美跨境市场。而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Linio将逐步将选中的卖家店铺和SKU转到母公司Falabella的本地电商平台F.com上进行售卖。届时将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双平台合并”。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合并之后,F.com的总体流量将是原来10倍以上。且根据similiarweb的数据,F.com关联的三个主要站点:falabella.com(智利)、falabella.com.pe、falabella.com.co的流量均位居当地同类型网站第一,并呈现上升趋势。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