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PingPong上线亚马逊比利时站点收款服务 覆盖全球站点超20个

跨境电商

2022年10月21日

  10月21日消息,亚马逊日前上线比利时站点,PingPong第一时间同步上线亚马逊比利时站点收款服务,以助力卖家更及时、便捷地开拓比利时市场。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比利时作为欧洲人口最密集的国家之一,毗邻德国、法国两大欧洲经济实体,是欧洲跨境电商交易的核心区之一。公开数据显示,2021年比利时线上消费总额达121亿欧元,年增长率高于欧洲整体10%,预计到2025年年平均增长可达14.7%。

  迄今为止,PingPong收款已经覆盖亚马逊全球超20个站点,支持卖家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英国、意大利、德国、西班牙、法国、荷兰、波兰、瑞典、比利时、阿联酋、沙特、日本、新加坡、印度、澳大利亚、巴西、土耳其等国家和地区实现安全、便捷收款。

  另外,在布局中国内地、中国香港、欧洲、北美、日本等国家和地区合规牌照及资质的基础上,PingPong还与Shopee、Shopify、Lazada、Rakuten等上百家全球主流电商平台、独立站及跨境生态服务商建立了合作,通过构建更全面更广泛的生态服务网络,能够满足跨境电商卖家的差异化需求,助其掘金全球市场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