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SHEIN宣布推出二手转售平台SHEIN Exchange

跨境电商

2022年10月19日

  10月19日消息,时尚、美容和生活方式产品在线零售商SHEIN宣布推出SHEIN Exchange,这是一个综合的在线点对点转售目的地,用于购买和销售之前拥有的SHEIN产品。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SHEIN Exchange在美国的试点版本是SHEIN致力于解决纺织废料问题和打造更具循环性的时尚未来的承诺的一部分。通过推动其数百万美国客户在SHEIN Exchange上购买或转售,SHEIN旨在影响和促进客户的谨慎消费,最终尽可能延长商品的使用寿命。

  今年,SHEIN还成为世界循环纺织品日的签约方,这是一个由品牌、供应商和其他组织组成的联盟,其共同使命是到2050年将时尚和纺织品行业转向完全循环。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