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押注元宇宙 香港教育国际更名为“源宇宙教育国际”

产业报道

2022年10月17日

  10月17日消息,香港教育(国际)投资集团(01082.HK)14日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建议将公司的英文名称由“Hong Kong Education (Int’l) Investments Limited”更改为“Bradaverse Education (Int’l) Investments Group Limited”,并将公司的中文第二名称由“香港教育(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更改为“源宇宙教育(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网经社教育台(EDU.100EC.CN)获悉,对于更名的原因,香港教育(国际)投资集团在公告中称,为应对市场动态,本集团通过建立教育行业混合商业模式,将元宇宙融入生活,与传统学习相结合,发展并成为更全面的教育服务提供商。

  董事会认为,虚拟现实技术及沉浸式社交体验在学习中的应用是教育行业的下一个发展方向,其将为本公司开启新的篇章。

  董事会认为,新公司名称将更能反映本集团业务范围之未来策略、扩充潜力及多元化发展,并促进其进一步发展。此外,新名称可以更能准确地反映本公司的企业形象和身份。

  董事会相信,更改公司名称符合本公司及本公司股东(“股东”)之整体最佳利益。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