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快手本地生活事业群开启大规模招聘

产业报道

2022年10月13日

  10月13日消息,快手本地生活事业群近日开启大规模社会招聘。根据快手招聘官网显示,“本地生活”的社会招聘分布在北京、杭州、成都、广州四大城市,涵盖技术、产品、平台治理、大区拓运、SKA拓运等七大业务方向,超过50个工作岗位。

  据了解,本次社会招聘的“大区拓运方向”岗位同时在北京、杭州、成都、广州展开,分别对应快手本地生活北区、东区、西南区、南区的“四大战区”,招聘包括渠道运营经理、达人运营专家、区域策略运营、活动运营专家、CKA商家运营五个关键岗位。

  据官方招募公告显示,快手本地生活涵盖餐饮、酒旅、医疗、医美、交易等多个行业,对本地生活服务商的基本要求包括:有本地生活商家/达人资源、本地生活行业服务商经验、一年以上直播电商运营经验和专业的直播电商团队。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