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今年双11淘宝直播将于10月24日正式开启预售期

产业报道

2022年09月20日

  9月20日消息,淘宝直播在杭州举办双11商家大会,解读商家侧双11的直播节奏和政策玩法。据大会透露,今年双11淘宝直播将于10月24日正式开启预售期,为助力品牌商家全力冲刺双11,淘宝直播推出了许多商家扶持政策。

  玩法一:多元流量渠道

image.png

  今年双11,淘宝直播平台将以首猜、主搜结果集定坑、关键词等多元流量渠道,在公域为直播间引流。同时,今年双11对于商家的商业化投入,设置了更多的回报激励,让商家的商业化投放实现最大化的效益。

  玩法二:分梯度激励机制

image.png

  今年双11也是淘宝直播对于商家扶持的一次升级。淘宝直播将以亿级流量池,分梯队给予流量激励,助力各层级的商家都能实现成长和成交的爆发。

  玩法三:帮助提升转化承接

image.png

  淘宝直播通过直播间专享券全店覆盖、跨品类品牌连麦专场组织,单品秒杀造爆款、1+N直播账号矩阵玩法等,提升直播间人流量与成交量。

  玩法四:特色内容化玩法

image.png

  淘宝直播抢先上线超级预售直播盛典,联动站内外宣发资源推送直播内容看点以及大促的货品清单,提前锁定消费者,为商家的大促直播预定关注人群。

  据网经社直播电商台(LIVE.100EC.CN)获悉,今年双11,平台将持续放大宝藏好店项目,推出“1111个宝藏好店”玩法,给予优胜者专享权益和豪华冲刺能量包的叠加奖励。本次活动设置了点亮兴趣的N条赛道,分主题、周期、节点,从关注、停留、分享、购买4个维度的进行打榜PK。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