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扶摇计划”商家广告代投服务可免服务费体验1个月

产业报道

2022年09月19日

  9月19日消息,京东京麦商家中心宣布,京东渠道广告销售部&京麦服务市场共建的商家广告扶持项目“扶摇计划”可以免服务费体验优质广告服务代投1个月,将借助代理商的广告专业能力,以诊断+代投+培训的形式,助力商家提升广告效果。

  据网经社数字零售台(DR.100EC.CN)获悉,具体来看,代理商提供的服务包括:多维度账号数据诊断、专业代投放服务、针对性的培训辅导。同时,扶摇计划2.0在合作机制和服务对象等方面全面升级,面向京东平台所有商家开放,采销、营销、广告运营、广告销售多方联动,拥有超过120家广告代理。

  在免费代投商家要求方面,广告费代投金额(建议新商家日均广告消耗600元以上,老商家日均800元以上,免费代投15-30天) ;同意广告代理进行全店投放(只投部分单品影响投放效果);建议开通高级版商智,并授权代理查看数据;明确有代投放需求;目前无代理服务且自身投放效果较差(达不到类目平均值)。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