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小红书CEO毛文超卸任公司法定代表人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26日

  12月26日消息,根据天眼查数据显示,小红书的运营主体行吟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近日发生工商变更,公司创始人兼CEO毛文超卸任法定代表人、董事,由公司合伙人曾秀莲接任。

  据《电商报》了解,行吟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2日,实缴资本为100万元,毛文超和瞿芳分别持股80%、20%。该公司监事为瞿芳,执行董事为曾秀莲。

  小红书在月初还发生了另一项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了供应链管理、物流信息咨询、仓储服务(除危险化学品)等。

  此外,小红书近日还深陷“黑产刷脸”风波,甚至因此被央视点名。小红书当时回应称,黑产刷量行为是小红书一直以来严厉打击的对象。平台早已设有独立的反作弊技术团队,对虚假笔记及恶意刷量采取实时打击,一经查实严厉处罚。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唐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