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英国电商平台OnBuy推出Boost广告服务

数字城市

2019年11月28日

  11月28日消息,《电商报》获悉,英国电商平台OnBuy于近日推出Boost广告服务,助力卖家旺季来临时获得更多销售量。

  卖家通过购买该服务,可以在付费营销渠道推广产品,帮助其产品获得更多曝光量。同时,在网站搜索结果中,其产品也将处于更显眼的位置,拥有更高的排名。当卖家结束使用Boost服务,其产品排名也将被间接保留。

  此外,该服务只对增加曝光量之后实际售出的商品付费,其他自然销售的产品只会收取正常类别费用。同时卖家还可以自行设置预算幅度,如0.1%到10%等,将广告预算控制在可承受范围之内,减少额外消耗。

  据《电商报》了解,OnBuy于2012年成立,2016年平台正式上线,仅作为一个中间平台没有自营模式,卖家除缴纳月费外,无需支付其他额外费用。

  在平台上线之初,OnBuy总经理Cas Paton便表示,长期以来,卖家受到不公平待遇,需要支付佣金,利润被挤压。而我们准备挑战亚马逊及其他平台。

  此次上线全新广告服务,OnBuy也是将借黑五、圣诞之势,帮助平台卖家提高销量的同时,为自己在即将到来的大促之中,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