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哈啰华中数字总部中心项目落户江西南昌红谷滩区

产业报道

2024年03月26日

  3月26日消息,网经社移动出行台(DCX.100EC.CN)获悉,江西南昌红谷滩区委书记涂晓晖近日会见上海哈啰普惠科技有限公司华中大区总经理孙世伟一行,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涂晓晖表示,哈啰科技是国内领先的专业移动出行平台,在提供便捷高效的出行工具和服务方面具有显著优势。哈啰华中数字总部中心项目落户红谷滩,将在数字经济、交通管理、总部经济、大数据共享等方面为红谷滩发展注入新动力。

  涂晓晖提到,红谷滩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哈啰科技的持续发展和业务拓展,各相关部门将主动做好对接,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希望与哈啰不断扩大合作范围,加大合作力度,推动实现合作双赢。

  孙世伟则介绍了哈啰科技基本情况、发展战略和当前经营情况。孙世伟表示,红谷滩区位优势和产业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经济活力强劲,是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沃土。哈啰科技将利用好区内优势资源,拓展合作路径,强化沟通对接,加大投资力度,助力红谷滩区做大总部经济,做优数字经济。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