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Tripadvisor宣布关停付费会员制度

跨境电商

2024年03月05日

  3月5日消息,旅游网站Tripadvisor(猫途鹰)在近日宣布将在三年后关闭其订阅服务Tripadvisor Plus(付费会员制度)。网经社移动出行台(DCX.100EC.CN)获悉,Tripadvisor Plus于2020年底推出试运行,2021年6月正式全面推出,旨在为订阅会员提供折扣和特权,会员可以通过支付年费获得在预订酒店、租车等服务时的额外优惠和福利,该制度旨在吸引更多旅行者成为Tripadvisor的忠实用户。

  Tripadvisor发言人在向媒体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Tripadvisor Plus诞生于我们的创新文化,现在我们对社区对福利和奖励的偏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了这些知识,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能力创新和完善我们的会员资格方法。我们感谢所有与我们一起踏上这段旅程的Plus订阅者,他们帮助我们为社区带来更具影响力和吸引力的体验。”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