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AWS将推出沙特数据中心 投资超53亿美元

跨境电商

2024年03月05日

  3月5日消息,亚马逊旗下公司Amazon Web Services (AWS)日前宣布将于2026年在沙特阿拉伯王国推出AWS基础设施区域。新的AWS区域将为开发人员、初创公司、企业家和企业以及医疗保健、教育、游戏和非营利组织提供更多选择来运行其应用程序并从位于沙特阿拉伯王国的数据中心为最终用户提供服务。作为长期承诺的一部分,AWS计划在沙特阿拉伯王国投资超过53亿美元(约198.8亿沙特里亚尔)。

  据网经社云计算台(CC.100EC.CN)获悉,新的AWS区域在启动时将包含三个可用区,从而增加了全球33个地理区域的现有105个可用区。根据公告,AWS计划在马来西亚、墨西哥、新西兰、沙特阿拉伯王国、泰国和AWS欧洲主权云中再推出18个可用区和6个AWS区域。

  AWS区域由可用区组成,这些可用区将基础设施放置在单独且不同的地理位置。可用区彼此之间的距离足够远,可以支持客户的业务连续性,但又足够近,可以为使用多个可用区的高可用性应用程序提供低延迟。每个可用区都具有独立的电源、冷却和物理安全性,并通过冗余、超低延迟网络连接。注重高可用性的AWS客户可以将其应用程序设计为在多个可用区中运行,以实现更高的容错能力。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