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曹操出行新疆喀什开城 300台新能源网约车交付运营

跨境电商

2024年03月04日

  2月29日,曹操出行在新疆喀什隆重举行了开城交车仪式活动,300台新能源网约车——吉利·曹操60将陆续交付到车主手中,向喀什市民和游客提供更舒适、智能的出行服务。

  网经社移动出行台(DCX.100EC.CN)获悉,发车仪式上,合作伙伴、15家出租企业代表、曹操出行司机代表以及媒体等出席了活动,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曹操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喀什是西部地区的历史文化名城,也是中国通向中亚、南亚的重要门户,一带一路的核心城市,曹操对开通新疆喀什的出行服务非常重视,特别引入了曹操汽车首款深度定制车型吉利·曹操60,期待为喀什送上更有品质的出行服务。

  据了解,吉利·曹操60是曹操出行N立方战略的重要成果。该车型专为共享出行市场深度定制,由吉利集团负责整车开发,集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柔性化为一体的工业4.0吉利智能工厂生产,让用户享受到越级产品品质。此外,吉利·曹操60对司机来说也是创业的好帮手,定制车在确保续航、性能、空间及舒适度等性能卓越的同时,能够显著降低网约车营运成本,助力司机实现更高效、更经济的运营。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