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2024年巴西电商市场规模将达419亿美元

跨境电商

2024年01月10日

  1月10日消息,日前,巴西电子商务协会(ABComm)发布了一则消息称,预计未来几年巴西电子商务市场依然保持稳健的增长势头,到2024年,电商收入或将达到2042.7亿雷亚尔(419.4亿美元),同比2023年的销售预测增长了大约10%。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此前,同样是来自ABComm的数据,在2023年上半年,巴西电商销售额就已经达到了804亿美元,同比上涨了2%。在此后的黑五、网一、圣诞等热门大促的助推下,2023年巴西电商销售额将有望达到1857亿雷亚尔。无

  独有偶,Mordor Intelligence也曾保守预测,从2023年至2028年,巴西电商市场将以18.91%的复合年增长率高速发展,到2028年其市场规模将增长至1056.9亿美元。需要注意的是,巴西电商市场的稳健增长是多重因素综合作用的结果。

  一方面,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和互联网技术的不断进步,越来越多的巴西人将选择在电商平台购物。另一方面,电商平台也在不断推出更多创新产品和服务,以此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同时,跨境电商的蓬勃发展成为巴西电商市场的重要发展方向,亚马逊、SHEIN、Shopee等电商巨头的扎推涌入给该市场带来了更多的发展可能性。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