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Allegro终止Partner Super+计划

跨境电商

2024年01月05日

  1月5日消息,波兰电商Allegro宣布终止针对卖家的一项计划——Partner Super+。从2024年1月1日开始,平台将不会提供包含100个下列种类徽章的套餐:DEAL(优惠)、HIT(热卖)、NEW(新品)、QUANTITY DISCOUNT(数量折扣)。卖家可以在2024年1月初在折扣中心领取2023年12月的徽章套餐。套餐有效期为30天。

  此外,Allegro还宣布从1月2日起卖家无法上架EAN(GTIN)码有误的offer。平台提醒卖家,如果提供错误的EAN(GTIN)码,将无法上架或编辑您的offer。平台会通过报告或API形式立即告知卖家该情况——在手动上架模板中显示消息。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EAN(GTIN)码是由8到14个数字/字符组成的,在全球可识别的产品独特编码。卖家可以在上架offer并将新产品添加到目录中时填写它。

  平台会定期检查offer中以及Allegro产品目录中的EAN(GTIN)码是否正确。唯一有效的GTIN码来源是GS1(全球标准1)组织的数据库。如果发现给定的GTIN码有误,平台将其从产品目录中删除。

  另外,Allegro已将货币计算器添加到运费表中。从2023年12月13日起,卖家可以在创建或编辑运费表时使用货币计算器。据了解,货币计算器只适用于提供多种货币选项的配送方式。通过使用该计算器,卖家能够以不同的货币查看给定配送方式的费用。

  如果卖家希望使用货币计算器来在运费表中重新设置配送费用——点击set the price(设置费用)。平台会根据欧洲中央银行的当前汇率设置货币计算器使用的汇率。

  此外,Allegro已添加显示产品变体的新类目。平台在给定类目的部分offer中显示产品变体。显示产品变体的功能仅适用于在Allegro产品目录中已添加了多个变体的产品。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