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拼多多市值快追上阿里 马云内网留言鼓励阿里人

产业报道

2023年11月29日

  28日晚间,拼多多发布截至9月30日的2023年第三季度财报,营收同比增长94%,股价随后开盘暴涨18%,市值来到1855亿美金,而老牌电商巨头阿里巴巴市值在1943亿美金,两者市值仅相差不到100亿美金。

  有阿里员工在内部论坛发帖感叹,那个当年大家看不上眼的砍一刀,快成老大哥了。随后马云罕见发言,鼓励大家多提建设性意见。

  马云发言全文如下:

  特别好。请大家多提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创新想法。我相信今天的阿里人大家都在看都在听。我更坚信阿里会变,阿里会改。

  所有伟大的公司都诞生在冬天里。AI电商时代刚刚开始,对谁都是机会,也是挑战。要祝贺PDD过去几年的决策,执行和努力。

  谁都牛X过,但能为了明天后天牛而改革的人,并且愿意付出任何代价和牺牲的组织才令人尊重。回到我们的使命和愿景,阿里人,加油!

  合伙人马云

+1

来源:DoNews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