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速卖通菜鸟黑五前夕跨境优选仓备货量同比涨近9倍

产业报道

2023年11月23日

  11月22日,菜鸟国际快递数据显示,今年黑五大促前,速卖通菜鸟跨境优选仓的备货量同比去年涨了近9倍,其中大部分商品将被运往“全球5日达”服务覆盖的国家。根据速卖通消息,太平洋时区11月20日,速卖通将开启投入最大的一届黑五预热,3天后黑五大促正式售卖,将持续到11月29日。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AI数字人直播也会首次亮相速卖通黑五,24小时帮助商家推荐商品。目前速卖通表示,数字人仍在测试阶段。黑五期间将进一步推进定点国家商家验证,通过站内站外联动,为消费者提供新的购物体验,同时也为商家提供新的销售渠道。黑五之后,AI数字人技术将会进行进一步升级和推广。

  速卖通为今年双11叠加黑五大促投入了空前力度,今年双11也是速卖通商家们备货信心最足的一次。今年双11大促期间,主营欧洲、韩国等市场的汽车配件国货品牌CARE,在10月为8个店铺备货20万件商品迎接双11,双11开卖1天半就卖光了3万多单商品,差不多是平时的5~8倍。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