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理认知偏差 揭示四大真相,巨量千川移动版赋能商家经营效率提升

产业报道

2023年11月21日

  近日,巨量千川官方上线「掌上千川 真相指南」,通过真相视频、真相海报等系列内容,“对症下药”纠正认知偏差。

  针对“巨量千川移动端,只有小店随心推”的疑问,明确“巨量千川移动端≠小店随心推”,巨量千川移动端包含「抖音App-小店随心推」、「抖店App-巨量千川」,总称「掌上千川」。

  针对“不同千川移动端都差不多,不知道该怎么选择”的疑惑,清晰解答“做内容or做经营?都有得选”,内容场景下,边做内容边投放,用「抖音App-小店随心推」;经营场景下,边经营店铺边投放,则使用「抖店App-巨量千川」。

  针对“移动端投流效果不如巨量千川PC端”的认知偏差,明确指出“巨量千川移动端效果和PC端一样给力”, 千川移动端操作简约易上手,底层逻辑、流量覆盖和PC端都没有差异,投放效果一致。

  对于“针对小商家没有什么政策和方法论”的疑虑,指出“中小商家选巨量千川移动端就对了”,移动端对所有客户竞价环境一致,且为中小商家提供方法论、政策等扶持,助力中小商家轻松做生意。

  在持续更迭的营销环境下,巨量千川始终聚焦商家、投手的需求变化,帮助用户群体获得更轻松、简易的使用体验,精准助力生意高效经营。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