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Allegro 2023年Q3营收超24亿兹罗提 同比增长4.8%

跨境电商

2023年11月20日

  11月20日消息,波兰电商Allegro公布了2023年第三季度的财务业绩。财报显示,第三季度Allegro的收入增长了4.8%,达到24.32亿兹罗提,高于市场预期的24.27亿兹罗提。此外,Allegro第三季度的净利润为2.417亿兹罗提,也高于市场预期(2.089亿兹罗提)。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第三季度,在波兰本土市场,Allegro的收入同比增长19.9%,达到19.5亿兹罗提;商品总价值 (GMV) 同比增长10.5%,达到133亿兹罗提;调整后EBITDA同比增长32.4%,达到7.78亿兹罗提。Allegro波兰市场的活跃客户数量连续六个季度增长,达到1450万;每个活跃客户的平均GMV为3699兹罗提,同比增长7.3%。

  此外,第三季度,Allegro调整后的EBITDA为6.77亿兹罗提,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6%,且高于市场预期的6.557亿兹罗提。

  截至第三季度末,Allegro捷克站点的活跃买家数量已经达到80万,而这距离该站点上线不到半年时间。目前,Allegro旗下三个在线市场,包括allegro.cz、MALL和CZC都在捷克拥有巨大的访问量。

  展望未来,Allegro预计2023年第四季度波兰市场的GMV将同比增长9-11%,收入将同比增长17-20%,调整后的EBITDA利润率将提高至20-23%。对于国际业务,Allegro预计GMV将同比下降10-14%,调整后的EBITDA亏损将达到160-180百万兹罗提。全年业绩方面,Allegro预计第四季度GMV预计同比增长7-9%,收入将同比增长-2%~+2%,调整后 EBITDA 预计将同比增长0-6%,运营支出达到1.10-1.3亿兹罗提。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