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抖音生活服务总裁朱时雨调任一级部门 商业化负责人浦燕子兼任

产业报道

2023年11月16日

  11月16日消息,据了解,抖音集团商业化负责人浦燕子将兼任生活服务业务负责人,原生活服务业务负责人朱时雨将调任负责一级部门“增长与商业解决方案”。抖音集团确认了这项变动。

  网经社数字生活台(DL.100EC.CN)获悉,朱时雨于2017年加入字节跳动,此前曾在百度、新浪任战略总监,长期从事战略分析工作,在字节跳动工作期间曾管理过抖音BU战略团队与商业化战略团队。去年10月,朱时雨从抖音经营办公室负责人转岗负责抖音生活服务业务,直接汇报对象从抖音中国区CEO张楠转为抖音副总裁韩尚佑。

  浦燕子于2013年12月加入字节跳动,属于字节跳动老将,此前曾在《京华时报》工作将近7年,加入字节时担任今日头条商业化副总经理,后担任字节跳动商业化销售副总裁。抖音在2020年启动本地生活业务,围绕生活服务、文化旅游和餐饮等行业进行布局,当时就由浦燕子直接带队。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