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抖音带货达人个人主页“商品橱窗”正式更名“电商带货”

产业报道

2023年11月16日

  11月16日消息,电商带货达人在抖音APP端的经营阵地正式更名,个人主页的“商品橱窗”正式更名“电商带货”,作为“百应达人工作台”的移动版,为电商作者提供一系列的经营工具和成长引导。需要注意的是,消费者在抖音APP上进入达人主页,看到的橱窗入口名称仍为“商品橱窗”,没有变动。

  据网经社直播电商台(LIVE.100EC.CN)获悉,进入电商带货-选品广场,达人可以搜索、挑选带货商品。查看趋势热品、高佣优品,通过联盟爆款榜、大数据推荐,快速定位到优质商品、潜力爆品。抖音电商的四大带货体裁是直播、短视频、橱窗和图文。进入【电商带货】后,可以围绕以上四大体裁,发布和管理带货内容。

  此外,【电商带货】页面里的“数据分析”和“我的佣金”模块,支持达人查看各个体裁的经营数据、收入情况和订单明细。同时,视频管理和图文管理功能,支持达人查看每一条带货内容的曝光、转化、成交数据。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