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沃尔玛将于2026年开设美国第五个高科技配送中心

产业报道

2023年10月19日

  10月18日,沃尔玛宣布将开设其在美国的第五个高科技配送中心。该配送中心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斯托克顿地区,将帮助沃尔玛以更高的效率处理整个西海岸的在线订单。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这个新的高科技配送中心将于2026年开业,占地将达900000平方英尺,需要一千多名工人。该配送中心将和沃尔玛原先的高科技配送中心一样,使用一个高度自动化、高密度存储检索的系统,并在这个基础上优化履行流程,来提高商品交付的效率。

  2022年6月,沃尔玛在宣布将开设四个“新一代”配送中心时表示,这些配送中心将采用其与Knapp合作开发的一个自动化、高密度仓储和分拣系统,这套系统能够将原来12个步骤的配送流程压缩至5个。

  2022年9月沃尔玛在伊利诺伊州乔利埃特开设了第一家“新一代”配送中心,随后于今年6月在距印第安纳波利斯约20英里的印第安纳州麦考兹维尔开设了第二家“新一代”配送中心。

  沃尔玛美国配送网络运营高级副总裁Karisa Sprague表示:“我们在斯托克顿设立高科技配送中心的消息标志着我们在全渠道零售业务方面又取得了重大进步。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