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2023江苏电商直播节落幕 全省实现网络零售额1102.6亿元

产业报道

2023年10月12日

  10月12日消息,2023江苏电商直播节近日在宿迁闭幕,据悉,直播节期间,全省实现网络零售额1102.6亿元,同比增长10.1%。

  据网经社直播电商台(LIVE.100EC.CN)获悉,直播节期间,全省带货主播2.3万人直播62.7万场,吸引消费者观看56.7亿人次,直播商品上架2102万次,参与直播的商品实现网络零售额94亿元、同比增长5.7%。

  此次电商直播节还在盐城东台举办了助农专场活动,户外直播汇聚全省特色农产品和老字号企业40多家,现场搭建直播间开展直播带货活动。

  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直播节活动时说,直播电商行业正从流量驱动转为产品和内容驱动,进入以品牌自播、知识主播、技术赋能和定制化直播等为特点的发展新阶段。面对直播电商存在的短板,相关部门正在加强调查研究,创新推动直播电商规范健康发展。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