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Allegro2023年二季度波兰业务利润达6.73亿兹罗提 同比增长22%

产业报道

2023年10月07日

  10月7日消息,近日,Allegro官方表示,今年第二季度,Allegro业绩表现大好,超出了市场预期。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Allegro第二季度波兰业务的利润同比增长 22%,达到 6.73 亿兹罗提(1.524 亿美元),明显高于分析师预期。同时,调整后的核心利润也高于预期。以及,第二季度GMV同比强势增长了10%。

  对此,Allegro财务主管Jon Eastick表示,转化率的提高和广告业务的强劲表现,带动了公司收入的增长。因为第二季度的优秀业绩,所以平台上调了对第三季度业绩的预估,预计在波兰主要市场的核心利润将增长30-32%,GMV将同比增长10-11%,收入将增长20%左右。在集团层面,预计全年GMV和收入也将进一步增长。

  可以说,波兰是Allegro的大本营。如果Allegro在波兰市场的业绩表现良好,那么整个集团的收入都将随之上涨。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