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速卖通在西班牙启动次日达服务

产业报道

2023年09月13日

  9月13日消息,全球速卖通本月在西班牙推出次日达服务,承诺客户在一天内收到订单(只要他们在选定的城市之一)。该服务9月份上线以来受到消费者的诸多好评。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这项新服务使马德里平台的买家可以享受次日送达服务,阿利坎特、巴塞罗那、马拉加、穆尔西亚、塞维利亚、巴伦西亚和萨拉戈萨等其他城市的消费者在下午14:00之前下的订单,也能享受次日达的快速交付服务。

  次日达服务将适用于全球速卖通上销售的“数以千计的商品”,其中包括“速卖通精选”计划的产品,购买5件、99欧元3件的产品将免费送货。全球速卖通与DHL和Correos等当地物流提供商合作,提供次日送达服务。

  据了解,为了实现这些交付,速卖通将得到DHL或Correos等公司的支持来保证交付。如果买家所在的城市不在所选城市之列,则送货时间只有三天,但需要注意的是,并非所有产品都有,只有部分产品有。

  全球速卖通欧洲商务总监加里·托普(Gary Topp)指出,次日达服务的推出是近几个月推出的购物体验改进的一部分,在西班牙推出的Choice服务保证了最畅销的商品的配送。

  今年5月29日,全球速卖通西班牙站上线免费退货“free returns”服务。西班牙用户可在全站享受“free returns”,即免费无理由退货至本地仓库的服务。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