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Allegro推出中文版本卖家学习网站

产业报道

2023年07月19日

  7月18日消息,Allegro宣布,正式推出了中文版本的Allegro卖家学校(Allegro Academy)网站,在该网站卖家可以一站式学习各种主题的中文课程。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此前Allegro Academy网站仅支持波兰语和英语版本。在Allegro Academy,卖家可以找到大量资源和课程,便于卖家学习平台知识,帮助卖家在平台上取得成功。

  卖家可以在该网站找到的资料包括:第一,详细的平台培训课程和教程,涵盖了在Allegro上销售的各个方面,包括账户设置、产品上架、订单管理、营销策略和客户服务等。第二,市场洞察和解析,帮助卖家优化电商务业务,提高销售绩效,提升客户满意度,并有效应对电商市场的挑战。第三,有关电子商务行业最新趋势、消费者行为和市场动态的宝贵信息。保持了解并相应调整卖家的策略。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