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Allegro将于7月3日至5日举行AllegroDays大促活动

产业报道

2023年06月28日

  6月27日,Allegro发布公告,宣布将于7月3日至5日举行AllegroDays大促活动,并公布了活动提报规则。提报窗口从6月9日开启,截止至7月5日。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AllegroDays活动期间,参与大促的商品不仅会在主页和特价专区展示,还将添加AllegroDays特殊标记。活动结束后30天内,卖家还将收到奖励套餐(PLN 19/10 天),具体金额取决于卖家在活动中设置的折扣力度。

  公告指出,参与大促的商品需满足以下条件:第一,商品状态参数为“全新”;第二,具有“立即购买”选项;第三,价格等于或低于该产品在其他报价中的最热门价格;第四,商品活动价格需要低于过去30天内最低价格的至少10%。

  对于符合活动资格的商品,平台将收取以下费用:对于展示在特价专区的商品,将收取额外的佣金;一次性费用为99波兰兹罗提;若提报商品超过10万个,则每个超过此限额的商品将收取1波兰兹罗提的附加费。

  在AllegroDays期间,平台还将启动另一个促销计划Allegro Days AlleObniżka,该活动仅对特定商品开放。在该活动中,Allegro平台将为这些商品承担降价的成本。这意味着买家可以以更低的价格购买这些商品,而卖家的利润保持不变。和AllegroDays一样,Allegro Days AlleObniżka也将截止至7月5日前接受申请。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