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Allegro推出Allegro Merchant Finance贷款服务

产业报道

2023年06月12日

  6月12日消息,波兰电商巨头Allegro为卖家推出了一项贷款服务,名为“Allegro Merchant Finance”。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该服务旨在促进卖家业务的增长和为他们提供营运资金。申请成功的卖家,将获得3000兹罗提至150000兹罗提之间的信贷额度,具体数额取决于卖家在Allegro上的销售水平。卖家可以将获得的贷款资金提取到自己的银行账户,并灵活地选择还款日期(在6至24个月内还款)。

  此外,卖家还可以使用这笔资金支付采购订单,在这种情况下,还款可以推迟30天或60天。推迟30天付款的费率是2%,推迟60天付款的费率是4%。如果没有按时支付,利息将被分摊到月度分期付款中。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