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Lazada推出电商AI聊天机器人LazzieChat

头部电商

2023年05月26日

  5月26日消息,Lazada Group近日发布了LazzieChat,这是东南亚首款由Azure OpenAI服务中的OpenAI ChatGPT提供技术支持的电商AI聊天机器人。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LazzieChat可以回复用户提问,充当私人导购,提供个性化建议和商品推荐,帮助优化用户购物体验,目前,该服务已在新加坡、菲律宾和印度尼西亚上线。

  Lazada Group首席技术官Howard Wang说:“Lazada 是首批将Azure OpenAI服务中的ChatGPT集成到聊天机器人中的东南亚电商公司之一。作为我们持续投资技术以构建高质量数字生态系统的一部分,我们很高兴为用户提供LazzieChat”。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