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波兰电商Allegro上线捷克站点

产业报道

2023年05月12日

  5月12日消息,波兰电商平台Allegro日前在官网宣布,上线捷克站点allegro.cz,捷克共和国的买家已经可以在新网站上访问和购买。allegro.cz网站现在已经开通,但Allegro仍在测试和开发一些功能。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如卖家在allegro.cz销售,首先添加到捷克共和国的送货方式,包括货到付款的方式。此选项在捷克客户中很受欢迎。即使买家不提货,卖家也只需支付5捷克克朗的退货费,直到年底。

  波兰站卖家要进入捷克站点销售无需重新申请注册,只需要利用平台工具在原来的卖家中心将商品同步至新站点,Allegro将协助翻译商品信息,转换价格。只需点击几下,卖家就可以提交要在allegro.cz上提供的报价。

  在2023年8月之前,Allegro不会对其收取上市费用。Allegro暂时禁止以克朗设置与波兰兹罗提价格相差超过10%的价格。Allegro将很快推出一个新选项,让卖家可以手动关闭帐户的价格验证,并可以在allegro.pl和allegro.cz上自由设置价格。

  买家将在allegro.cz上以捷克克朗(CZK)支付购买费用。卖家可以提取克朗的钱到卖家用于PLN 提款的同一银行账户,或者将钱提到一个单独的克朗提款账户。Allegro还提供“从Allegro发货”的物流解决方案,因此卖家可以使用DHL、DPD和Packetę等知名承运商进行配送。

  如果卖家在allegro.pl和allegro.cz这两个市场上保持一致的价格,卖家在allegro.cz 上销售时可以获得Allegro Smart!免运费计划以及报销其他货物的交付费用佣金。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