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蜜蜂出行 阳光出行 AA出行司机 人民出行等因侵犯用户权益被通报

产业报道

2023年02月02日

  2月2日消息,1月30日,北京市通信管理局依据《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网络产品安全漏洞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作部署要求,北京市通信管理局持续开展APP隐私合规和网络数据安全专项整治。

  据网经社法律消保台(LAW.100EC.CN)获悉,奥维互动地图、测亩易、乐速通、蜜蜂出行、地铁通、阳光出行、阿那亚、劳动者港湾、百斗导航、超级指南针、AA出行司机、手机定位易关爱、尚高速、蔚蓝地图、人民出行、去哪钓、战迹、马上来、亿景智图、度小镜、寰运天下、悠游云驾、第四记、三只眼、趣驾25款APP存在不同类型问题需整改。北京市通信管理局表示请相关APP运营企业立即整改,并于2月15日前提交整改报告。逾期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将依法依规予以处置。

  此外,VOA英语听力、口语侠、小学英语同步辅导3款APP因之前问题整改不到位,北京市通信管理局拟通知应用商店予以下架处置。

  附存在问题APP名单

image.png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