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小商品城拟向金融机构申请最高5亿授信用于跨境电商物流园等项目

产业报道

2022年10月10日

  10月10日消息,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发布关于向相关金融机构申请授信的公告。

微信截图_20221010113818.png

  该公司近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五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相关金融机构申请授信的议案》,为满足公司经营发展需要,同意公司向中国进出口银行全资子公司进银基础设施基金有限公司在最高授信额度5亿元(含)以内申请借款,授信额度最终以进银基础设施基金有限公司实际审批的授信额度为准。具体使用金额根据公司实际经营需求确定。公司董事会授权管理层根据实际经营情况的需要,在授信额度内办理借款等相关事宜。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此次申请授信下的借款将主要用于义乌市跨境电商物流园项目及义乌国际数字物流市场项目的建设。小商品城在公告中指出,前述项目将促使公司加速构建跨境电商生态圈,加快义乌国际数字物流市场的开发建设步伐,进一步优化公司跨境电商布局,完善公司国际物流体系,提升公司跨境履约服务能力,推动公司关联产业升级,联动公司线下市场、chinagoods 平台及仓储等业务协同板块,形成齐头并进的良好局面。

  根据该公司于今年3月披露的信息,其义乌市跨境电商物流园项目主要建设建筑面积为71.28万平方米,其中:地块A建筑面积约 32.91万平方米,地块B建筑面积约 38.37 万平方米。项目以物流仓储空间为主,辅以配套功能,其中物流仓储空间约66.21万平方米,配套功能(含地下室)合计5.07 万平方米。

  项目建设期预计约为2年,总投资估算244,406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80,603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43,639万元,预备费11,212万元,建设期利息7,952万元,流动资金1,000万元。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及部分银行贷款。

  该项目市场定位为:以跨境电商物流为基本功能,融合跨境电子商务创业创新中心、跨境电子商务物流服务、跨境电子商务服务、物流智能技术应用等功能于一体,服务跨境电子商务企业、物流仓储企业、供应链服务商等各类企业,实现数据共用、资源共享、信息互通,打造中国跨境物流科技创新基地。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