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百雀羚水嫩倍现精华套装5折起 好价都在京东11.11值得买爆款清单

头部电商

2019年11月07日

  在双十一这个“错过就后悔八百年”的节骨眼上,你的买买买清单准备好了吗?京东11.11准备了超多爆款产品等你来薅,一波一波根本就停不下来,11月8号这天有什么,快来看吧!

  11月8日的爆款主题可以一言以蔽之:爱家爱生活,便宜有内涵。

  先来看个大件的,海尔全自动洗衣机原价899元,11月8日下单799元就能到手,可以智能预约,解放双手,特别适合快节奏生活;欧普照明的双核浴霸到手价499元,有了它再也不用哆哆嗦嗦的洗澡了,国货经典品牌,质量特别靠谱。

1

  走到五湖四海也离不开厨房里的爱,11月8日在京东下单,德玛仕绞肉机只要189元,德国品牌的工匠精神有目共睹,可以一直用好多年;娘娘代言爱仕达质量一直有口皆碑,11月8日这天爱仕达的锅具三件套有神价,日常209元的套装价只要99元,买一套放在厨房里煎炸烹炖全都搞定,还送一个专用木铲,就算是再挑剔的老妈也找不出毛病来。生活无忧陶瓷杯只要9.9元,喝水泡茶比塑料杯有情调多了。

2

  看完厨房,就是美食的主场了。原价49元的禧美熟冻加拿大北极甜虾一斤装11月8日当天到手价14.9元,现在甜虾小区团购都没有低于25元的。这个季节的国产脐橙还没大规模上市,不过澳洲的脐橙早已经吸饱了满满的阳光,新奇士澳洲一级脐橙11月8日在京东下单低到3.5元一个,而且都是140-190g以上的大果;眉州东坡酒楼同款午餐肉两件装只要42元,吃过的都说好!伊利透明小白袋纯牛奶不用多说了吧,大品牌网红款,8日当天低至1.47元一袋,是可遇不可求的好价了!

3

4

  中国人讲究冬天养生,保健品自然是少不了。善存褪黑素维生素B6软胶囊90粒活动价79元,这个多囤几个,毕竟是长期吃才有效;999(华润三九)感冒灵颗粒一盒活动价8.9元,有种物价回到十年前的感觉,也是家中常备药,可囤货;现代人颈椎病是常态,倍轻松(breo)颈椎按摩器SK-2017L肩颈按摩披肩99元抱回家,不到100元,就可以享受到随时随地的颈肩按摩,对缓解颈椎不适超有用。

5

  身体健康才能美美美,百雀羚套装水嫩倍现护肤精华套装在11月8 日当天只要179元,5折多一点,也是难得的好价;高夫活力精油香氛沐浴露400ml到手价32元,这个气味非常舒适,加了精油冬天用也很滋润。还有原价218元的扎族棉服只要88元就能穿上,这个价格能够买到好看又厚实的棉服在平时已经是不可想象了;超好价的衣服还有水昱儿半高领毛衣,到手价39.9元,人手必备很难出错的百搭款,买起来就对了!

6

  买买买是为了丰富生活,读书是为了丰富思想;《马尔克斯:百年孤独(50周年纪念版)》27.5元就能买到,魔幻主义的写作大牛,至今依然难以超越;《米小圈漫画成语》有很多学校列为小学生必读,11月8日京东购买只要31.7元;《人类简史:给孩子的世界历史超图解》这本书买到只要60.8元,半价妥妥的到手,这本书开本超大,而且编辑严谨,特别适合给小朋友科普;果然跟着京东11.11值得买爆款清单养娃都格外省钱。

7

  除了这些,还有一款给爱车的福利,道达尔防冻液 4L装,活动价只要45元,冬天一定要提起备好省的出行受阻。

  还不过瘾?那就下载京东,在2019年11月1日至11月11日活动期间登陆查看,还有更多优惠商品等你解锁。

  京东11.11什么值得买爆款清单,淘便宜淘实惠淘精彩都在这里呀!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