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全球母婴大牌齐聚2019京东超市宝贝趴,惠氏、美赞臣等荣膺卓越品牌奖

头部电商

2019年04月11日

  4月10日,2019京东超市宝贝趴发布会在北京盛大召开。会上,京东超市基于京东平台大数据、消费者、媒体及业内专业人士等多维度评选结果,重磅揭晓2018年度最具潜力店铺奖、最受欢迎店铺奖、最佳成长品牌奖、最具口碑奖、创新营销奖、合作先锋奖、卓越品牌奖、母婴垂直媒体战略合作奖8大奖项,共计20家第三方母婴商家店铺、48家品牌商和4家合作媒体机构获评。八大奖项花落谁家,让我们一探究竟!

  以品质赢信赖48家母婴品牌上榜品牌类奖项

  卓越品牌奖作为历届京东超市宝贝趴最受瞩目的奖项之一,乐高、惠氏、美赞臣、好奇、花王、美素佳儿、英氏、卡西欧等8大国际知名品牌强势入围,这不仅是消费者对其品牌的信赖,更是京东对品牌深耕细作追求卓越品质的高度认可。

  合生元、飞鹤、帮宝适、新安怡、强生、膳魔师、子初、hape、婧麒、361十大品牌上榜年度合作先锋奖,国产品牌占5席,可见,京东超市不断加强与国产母婴品牌合作,助力国产品牌快速成长。

  京东超市宝贝趴“创新营销奖”一直是业内公认营销创新的风向标,此次安儿乐、雅培、雀巢、达能、亨氏、孩之宝、宝得适、良良、壹枱(The ONE)、MIKIHOUSE10家品牌获评年度“创新营销奖”,对于品牌商而言更是一次权威认证。以安儿乐为例,作为国产纸尿裤中第一阵营的品牌,安儿乐不断丰富自身的营销方式,多样化的营销手段,不断俘虏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值得关注的是,小轻芯系列产品作为安儿乐旗下的明星产品,不仅一直深受宝爸宝妈们的青睐,还突破了整个纸尿裤行业的技术壁垒,入选了国家品牌计划。

  全棉时代、大王、伊利、贝亲、君乐宝、尤妮佳、好孩子、雅马哈(YAMAHA)、美德乐(Medela)、费雪10个品牌凭借过硬的品牌口碑斩获京东超市年度最具口碑大奖。

  此外,A2、佳贝艾特、babycare、红色小象、巴布豆、澳乐、开丽、贝贝怡、安可新、卡罗德10个品牌荣获年度最佳成长品牌奖。

  扶持品牌增速发展20家第三方商家喜提店铺类大奖

  在最具潜力店铺奖中,美素佳儿奶粉官方旗舰店、南极人孕婴旗舰店、万代旗舰店、松达官方旗舰店、贝瑞佳童车官方旗舰店、嫚熙官方旗舰店、可优比官方旗舰店、敦煌牌、牛听听、拉比官方旗舰店10家店铺纷纷上榜。其中,美素佳儿以优异的产品品质和极佳用户体验,一直受到行业内外高度关注与赞许,成为大众心中炙手可热的高端母婴品牌,此次获奖可谓实至名归。

  此外,贝亲官方专卖店、雅培旗舰店、十月结晶官方旗舰店、爹地宝贝官方旗舰店、火火兔旗舰店、HAZZYS童装旗舰店、B-BEKO旗舰店、鲁茜官方旗舰店等10家店铺依次上榜最受欢迎店铺奖。

  此外,京东超市还为妈妈网、父母世界、拜托了妈妈、育儿网四大母垂联盟战略合作媒体颁奖。众所周知,京东母婴与媒体及品牌方的牵手合作,旨在通过内容+电商的方式实现母婴生态圈的共建,为品牌方提供更精准的粉丝用户群体,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更权威的消费指导和生活指南。

  在此会议上,京东宣布2019京东母婴将以百倍的信心和细致的打法,奔赴“用户为本、产品为先、全渠道触达”三大必赢之战的最前线,夯实京东在母婴市场的领先地位,引领母婴行业的蓬勃发展。

  在用户为本方面,京东将以用户运营中心、CRM项目、潜力品牌扶持、垂直母婴媒体打通合作抢占用户心智并进行精细化运营,实现用户全域触达;在产品为先方面,通过“品牌包销、新品首发、C2M反向定制、工厂定制”四大举措加强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并促成新品全链路养成,联动品牌方打造新品全链路的养成+营销;在精准无界触达方面,基于母婴垂直媒体、京链项目、物竞天择等无界零售解决方案,将自己在技术、大数据、供应链、物流等方面的核心能力开放赋能给品牌商,实现对品牌B2B2C全链路赋能的同时全面提升京东全渠道的履约能力和用户购物体验。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